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法恩莎向抗疫一线捐赠149套卫浴物资

时间:2020-02-12 08:2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燕 实习生 王耀阳 报道:守望相助,共抗疫情。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企业贡献着各自的力量。2月10日,居然之家十堰店驻场品牌法恩莎卫浴为太和医院两个院区送去了149套卫浴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法恩莎卫浴持续关注疫情。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良心企业、爱心企业,法恩莎卫浴决定发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互助精神,积极主动为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奉献一份爱心。2月10日上午8时,经公司领导严格检查部署后,法恩莎员工从各存储点调配物资汇聚至存放地,迅速进行消毒、搬运、检查等一系列装载工作。上午10时40分,第一批82套卫浴物资运送到太和医院本部。

下午1时30分,第二批67套卫浴物资准时发往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运输人员一路上积极配合各布控网点检查、登记、体检等工作,于下午2时45分运抵武当山院区。“守望相助,携手同行,居然之家十堰店驻场品牌法恩莎卫浴本着打造卫浴龙头品牌目标的同时,也一定不会忘了打造一个有温度、有责任感的品牌形象。”法恩莎卫浴负责人姚先生表示,此次为医院捐赠卫浴物资,也是企业为抗击疫情尽了一份微薄之力。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居然之家集团总部第一时间向湖北省捐赠现金1000万元,筹集医用物资100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居然之家十堰店也迅速展开部署,做到提前防范,目前为止未出现一例确诊病例。同时,十堰店坚持卖场消毒防疫,为即将到来的复工做好充分准备。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