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过分!红卫一男子为泄私愤,故意破坏电梯防疫纸巾

时间:2020-02-11 11: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监控拍下男子故意破坏电梯防疫纸巾。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刘英 报道:2月6日15时许,十堰张湾区某社区干部在小区微信群内发现,该小区一男子不戴口罩,在居民出入乘坐的电梯内损坏防疫专用纸巾,造成不良影响,遂报警。

获悉情况后,车城西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带领物业与社区干部调阅视频监控,找到了嫌疑男子。

经查明,该男子姓刘,今年58岁,住在该小区28号楼。当天上午11时许,刘某因在家无聊,未戴口罩乘电梯外出,准备到小区22号楼的超市购物。当看到电梯内放的防疫专用纸巾时,为发泄自己连日来因小区防疫封控,使其出行不便的负面情绪,刘某故意将纸巾损毁。

刘某对疫情期间破坏小区防疫设施的行为供认不讳,当场承认错误,并表示今后不再违反防控规定。因其违法情节较轻,认错悔过态度较好,最终,刘某被警方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