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第三批省级应急物资运抵十堰

时间:2020-02-11 09: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连洁 报道: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物资保障需求,市应急管理局再次与湖北省应急管理厅积极协调,争取物资,2月10日,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向十堰紧急调拨帐篷1440顶、棉大衣5500件、棉被2400床、折叠床2600张等应急物资,支持十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是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向十堰紧急调拨的第三批省级应急物资。目前,十堰已接收湖北省应急管理厅调拨帐篷、棉被、棉衣、折叠床等4个品种的省级应急物资1.88万件。

据了解,10日当天市备灾中心按照原定预案,对调拨的物资进行装卸、分发,确保在第一时间全部分发转运到各县市区,支持当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