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停课不停学!郧西城关明德小学“空中课堂”正式开课

时间:2020-02-10 16: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一小学生正在听网络教学。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华英 报道:今天是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七,春回大地,阳光明媚,本应该是学生新学期开学的好日子,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笼罩全国,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让各个校园显得格外安静。城关明德小学在接到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延期开学的通知后,迅速行动,成立了由校长任组长、分管校长任副组长、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延期开学期间学生网络学习教育服务工作小组,制定了《城关镇明德小学”停课不停学”网络授课实施方案》,分年级拟定了《网络授课课程安排表》。

校长徐辉光全权负责统筹安排;教导处任务明确率先行动;教研组制定计划分工合作;任课教师利用学科特点,发挥自身特长,下载相关教学资源,明确教学基本流程,充分做好网络授课准备工作;班级群里师生互动热闹非凡,老师们纷纷与家长、学生进行沟通,周密安排学生作业的在线批阅、讲评、指导的方法和途径。

据悉,家长和学生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进行线上教学反馈良好。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