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二堰街办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2020-02-10 08:5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李小涵通讯员向玲

连日来,茅箭区二堰街办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每天早上六点半,郑家沟社区楼房沟巷的老党员徐鸣洪戴好口罩准时出门,对楼梯扶手、住户门口、走廊过道仔细喷洒消毒液,并挨家挨户宣传防疫知识。 “我多做一分,大家平安就多一分,群众平安,我们就心安。”徐鸣洪说。

郑家沟社区党支部书记沈先华带领社区党员干部轮流值守、入户排查、协助消毒,经常工作到深夜。郑家沟社区共有4376户居民,人员密集。社区网格员挨家挨户电话询问、实地走访,询问家中人员健康情况,宣传防疫知识。

“我是一名党员,啥事儿都要冲在前面。”二堰街办党委委员、副主任曹秀琴说。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后,她已经连续多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整治环境卫生、抓好小区管控工作。

疫情发生后,二堰街办全员取消假期返回工作岗位,平均每天工作14个小时,但他们毫无怨言,因为大家都知道,疫情当前党员必须冲在第一线。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