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六旬老人捐款2000元 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时间:2020-02-09 20: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韩玉砚 报道:2月9日上午10时许,一位家住郑家沟社区的67岁老人,拿着2000元交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上,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捐款的这位老人名叫刘宏凤,家住杨家沟亨运集团家属楼。这几天,她通过十堰晚报、秦楚网等媒体,得知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一线人员昼夜不息坚守在工作岗位,再也“坐不住了”,也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

今日上午,刘宏凤拿着平时积攒的2000元,来到郑家沟社区,把钱交到社区负责人手上,只说了一句,“全国各地都在抗击疫情,我也想尽点微薄之力,表示一点心意。钱交给你们,我放心!”

爱心无大小,面对疫情,每一个人都不是旁观者,都应该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的有力践行者。郑家沟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老人简短的话语,让在场的所有人动容。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