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供销社: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一名“勤务兵”

时间:2020-02-08 11: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黄文军、王能 报道:疫情就是命令,疫区就是前线。自疫情发生以来,武当山特区供销社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在武当山供销社,业务党支部书记、新区城区区域经理黑心宏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默默奉献,甘当“勤务兵”。

舍小家,为大家。黑兴宏早早就和老母亲商量好,在大年三十一定要回老家过年,但腊月二十九的晚上接到单位疫情通知后,毅然决定放弃回家陪母亲过年,再与母亲简单的通话后,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始终坚持奋战在防控一线。武当山供销社共有五个家属院区,职工和居民200余户、500余人。为切实保障职工、家属和居民健康安全,黑兴宏负责家属院区人员排查登记、值班管控和消毒等工作。1月28日,他对家属楼院进行全面消毒,由于长时间进行消毒作业,导致轻微中毒,但他认为没有什么事,仍坚守在一线工作。

做人民群众喜爱的“小货郎”。根据供销社的统筹安排,他每天还要负责协调组织供销社所属的新合作超市、太和超市购调回生活物资米、面、油和新鲜蔬菜等,及时保障辖区居民的日常生活需要,并协调两家超市为武当山边远村居群众配送生活必需品,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被群众亲切地称为战疫路上的“小货郎”。

疫情还在继续,黑心宏同志也将持续在疫情防控一线奋战着,做一名“勤务兵”,像一颗螺丝钉一样,为特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最大的力量。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