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规划建设局:捐赠“爱心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07 10: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王能、余海英 报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当山特区第一时间紧急响应,全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武当山特区规划建设局严格按照特区“两委”要求,在做好安排部署和本单位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机关干部第一时间深入联系村杨家畈村,积极配合村“两委”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村民生命健康。

在疫情宣传和走访入户的过程中,村民们纷纷反映缺少疫情防护物资,尤其是缺少口罩。在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和疫情防控物资非常紧缺的情况,如何满足群众的基本需求,是摆在规划建设局干部职工面前的一个难题。

大灾面前有大爱。面对实际问题,特区规划建设局不等不靠,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在局系统内部发起“爱心口罩”捐款活动。短短5个小时,规划建设局机关、武当山自来水厂、武当山污水处理厂等三个单位共59名同志捐出善款4900元。在筹集到款项后,第一时间通过爱心人士联系口罩生产厂家紧急定制口罩,确保款项能及时发挥作用。口罩回来后,除留下部分给干部职工使用外,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疫情防控工作队第一时间送到杨家畈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组织为村民免费发放“爱心口罩”4000余个,受到村干部和村民的一致好评。

团结一心,方能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必能战胜疫情。在全面落实特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的同时,特区规划建设局守在一线,行在实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疫情防控贡献最大力量。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