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交通局:再动员再加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07 10: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夏玉兰 报道:连日来,张湾区交通运输局认真落实省、市交通运输部门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按照“整体防控,以点保面”的思路,多方联动、提前谋划、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员上阵,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各乡镇、村组道路卡口设置规范,实现了“车辆禁行、人员禁动”的工作目标。

为确保疫情防控中道路交通管制工作有序进行,该局提前进行了专题部署,从卡口设置、人员安排、物资保障、后勤服务、值班值守等方面,研究、制定、细化了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要求,该局指导全区71个村设置县、乡、村、组道卡口202个,全部按“一断三不断”要求用车辆、警戒线、锥筒进行封堵。5条县道卡口由局班子成员带队负责,乡村组道卡口由村干部、党员、驻村工作队员负责,确保各卡口有人守、守得住、不出事。同时,由该局负责人带队深入汉江、花果、红卫等城乡结合部的重要村道卡口,实地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督办,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目前,全区202个卡口上的400余名干部、党员、志愿者全部按照工作职责,协同作战、科学管控、细致排查,最大限度地把控守好各交通道口,切实做到了“道路封起来、卡口查起来”,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确保了全区农村道路交通管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良好的基础。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