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刘学华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精准管控打赢疫情阻击战

时间:2020-02-07 07:5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黄建太 报道: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学华冒雪先后深入郧阳区叶大乡、沧浪山国家森林公园红岩背林场、鲍峡镇、胡家营镇及郧西县羊尾镇交通执勤点等地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在一线执勤的干部职工,送去防护口罩等物资,叮嘱他们注意自身安全。

刘学华指出,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在未出现确诊病例的乡镇,要确保零报告,让党和人民群众放心;在人员流动大的口子乡镇,要强化人员管控和信息排查,做到车不上路、人不上街,信息排查要精准,坚决切断传染源。

刘学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任务繁重、点多面广,党员干部在坚守一线执勤的同时,要广泛发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先进群众代表等参与疫情防控。要有长期应战的准备,及时调整心理状态,克服厌战情绪,提振必胜信心。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