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济民活动报道集

王济民看望慰问防控一线社区(村)干部、网格员及安保人员时强调

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06 08:5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李平 报道:2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赴张湾区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村)干部、网格员及安保人员,检查督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他希望大家牢记使命担当,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柏林镇陈坡村,王济民看望慰问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负伤的村干部王启刚,对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防疫用品。随后,王济民来到疑似患者集中隔离点,在详细了解安保人员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防护状况后,王济民对他们坚守本职岗位,不畏困难和风险战斗在一线,竭尽全力守护群众健康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为他们送上防疫用品。在车城路街办蓝山郡社区、岩岭社区,王济民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干部和网格员表示诚挚感谢,叮嘱他们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照顾好家人,并为他们送上防疫用品。

王济民表示,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市广大社区(村)干部、网格员及安保人员坚守一线、勇于担当,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社会平安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鼓干劲,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