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晚报秦楚网募款的26.98万捐款已全部转到西苑医院

时间:2020-02-05 17: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叶楚榕 报道:2月5日,经多方努力,热心网友委托十堰晚报和秦楚网捐给西苑医院的26万余元爱心捐款,通过十堰市慈善总会顺利划转到西苑医院账户上。 

3日上午,热心网友委托十堰晚报和秦楚网捐给西苑医院的269802.50元爱心捐款,顺利划转到十堰市慈善总会专用账户。5日中午,记者从市慈善总会了解到,这笔善款当天上午已定向转给西苑医院,预计下午会到账。

5日下午,记者联系西苑医院,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章先斌告诉记者,医院已收到从市慈善总会划转过来的269802.50元善款,他代表医院万分感谢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西苑医院和来自全市的医护人员会尽力、尽责呵护好每一位患者。

章先斌表示,这笔善款将主要用于改善医院医护人员后勤生活保障,同时对在医院住院的所有患者每天免费提供就餐。

2月1日,十堰晚报和秦楚网开设众筹平台,接受爱心市民向十堰战“疫”最前沿的定点医院——西苑医院捐款。当天得知媒体没有公开募捐资质,不能开展此类活动后,十堰晚报和秦楚网立即关闭了捐款通道。此时,众筹平台已经收到捐款2742人次,总计269802.50元。

自3日本报顺利将26万余元善款划转到十堰市慈善总会专用账户后,一直留意善款何时到达西苑医院,今日善款已全部转入西苑医院,感谢广大网友的爱心善举和对本报的信任。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