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全城消毒战疫情

时间:2020-02-03 21: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垃圾填埋场消毒。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超 报道:早上7点半,武当山城区垃圾中转站院内,环卫工人姚师傅挨个对进出的垃圾清运车进行消毒。这几天,城区日均产生生活垃圾40多吨,先在中转站消一次毒,到了垃圾填埋场还要再进行一次集中消毒。

洒水车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喷药消毒作业。

在城区文化广场、主次干道、公厕等公共场所,姚师傅的同事们也穿戴防护装备,背着喷雾器对道路两旁的垃圾桶、护栏、花坛进行消毒作业;公共厕所保洁人员也在公厕进行喷洒消毒,晒水车在城区各条道路进行路面消毒喷洒作业。

垃圾桶消毒。

“我们每天安排30余人、2台防疫消毒车、人工喷雾器10台,按比例调配84消毒液,每天两次对城区30多万平方米的路面,以及9座公厕、500多个垃圾桶、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和市政设施进行喷洒消毒工作,确保公共区域消毒防疫全覆盖、无死角。”城区环卫所所长洪涛介绍说。

公厕消毒。

按照特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每天消毒杀菌工作涵盖全区各个角落,除了公共区域外,各社区、居民小区以及农村也在同步开展消杀工作。

据悉,各办事处、村、组对移民安置点、易迁安置点每天消杀面积约10万平方米。

社区小区消毒。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