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伤病痊愈了却无法返乡 十堰公安凌晨接力护送他们回家

时间:2020-02-02 11: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2月2日凌晨,茅箭公安分局接力护送这4名痊愈患者。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闫翔 通讯员 赵丹丹 胡雅潇 报道:因在医院治疗伤病,病情痊愈了却无法返乡。2月2日凌晨,茅箭公安分局接力护送这4名痊愈患者。

近日,房县人董某报警称:自己和哥哥在太和医院住院治疗眼睛,现已出院,但无车没有办法回到房县家中,请求你们帮助。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向所领导汇报情况,为避免二次感染,副区长、分局局长王振积极联系相关部门,最终在110的统一协调下由人民派出所送至大川派出所,大川派出所将病人送到房县公安局手中,连续接力将其安全送回家中,进行自我隔离。疫情当前,民警不退。

无独有偶,2月1日上午10时,雷某在家自行制作家具操作机械时不慎将右手大拇指切断,后经鲍峡镇卫生院救护车紧急送往十堰太和医院接受治疗,经医生全力救治,伤情稳定,于下午22时出院,结果却因疫情期间交通不便,无法返回鲍峡家中。2日零时,雷某向公安机关请求帮助,疫情就是警情,茅箭分局接到救助信息后迅速出警,分局值班民警开警车前往太和医院接上雷某及其家属,历经近2个小时,将二人安全送至郧县鲍峡镇分水岭家中。

在返程途中,又遇一救护车正前往太和医院送急诊病人,民警见此情形,连忙下车协助帮忙搬离路障,一路将救护车送至太和医院。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