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天下午5时起,全区范围内限制车辆通行,违反者扣3分罚100元

时间:2020-02-01 17:04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市郧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第2号)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为进一步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防止病毒传播扩散,现就防控新型肺炎疫情期间交通禁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20年2月1日17:00起,在十堰市郧阳区全区范围内限制车辆通行,进一步控制病毒传播风险。除六类车辆及指挥部临时指定车辆外(指挥部通告第12号、第28号),其他车辆禁止通行。

一、对违反禁令通行的机动车辆一律扣3分罚款100元。

二、对违反禁令通行的非机动车(电动车、老年代步车、残疾人代步车、自行车等)一律扣留(含机动摩托车),直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归还。

三、对处罚和扣留的车辆同时进行曝光,涉及公职人员、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将通报至所属单位和纪委监委。

四、市民涉及交通出行咨询电话:

白天:7303200,7303223,7233717;

夜间:110、7233717。

此通告终止时间另行通告。

十堰市郧阳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日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