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违禁闯卡被拘留10日 系竹溪首起违规闯卡被拘留案例

时间:2020-02-01 16: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潘成涛 通讯员 张勇 报道:1月31日,竹溪县一男子因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期间车辆禁行命令,强行闯卡,被竹溪县公安局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当日13时许,竹溪县公安局泉溪派出所民警正在对辖区疫情防控道路卡巡查,至双桥铺村封控卡口时,见一辆山东牌照的黑色小轿车停在卡点处。经民警询问,男子并无相关通行证证,遂告知其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通告。

但当民经过卡口向下一个继续巡查时,男子却驾着车跟随民警车辆通过了卡口。发现情况后,民警立即截停其车辆再次劝导要求其返回。在长达5分钟的劝导中,男子不仅听不进去,而且态度蛮横并多次辱骂民警。经警告无效后,民警依法将男子强制传唤至派出所。

经查:男子李某(40岁,竹溪县泉溪镇),于年前从外地回到村里,这次外出是为了走亲访友。

“这个人平时就不讲道理,大家都不愿意和他来往。”当地村民介绍。

31日,经竹溪县公安局裁决,李某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的违法行为被处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