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深入茅箭区、东风公司家属区督办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强化属地管理责任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时间:2020-02-01 15: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姜琨 纪枫波 报道: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陈新武深入茅箭区、东风公司家属区督办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茅箭区五堰街办东山苑社区、东风公司41厂家属区等地,陈新武主动配合社区超市、药店工作人员检查体温,并现场察看了小区出入管控、垃圾处理、公共区域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和群众生活物资保障情况。陈新武强调,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决遏制疫情在社区扩散蔓延。要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社区网格员、志愿者等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彻底排查重点人员底数、动向,严格把牢人员流动关口,坚决切断一切传染源。要科学妥善处理各类垃圾,认真做好公共区域消杀工作,有效防止病毒二次传播。要做好生活物资储备,保持粮、油、菜等生活必需品充足供应、价格稳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需要。

在茅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场所,陈新武认真检查工作台账,详细了解消毒措施、隔离观察等工作情况。他叮嘱工作人员,多关心关爱隔离观察人员,尽可能解决大家的合理诉求,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做好消毒、隔离工作,同时做好自身防护,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副市长王晓参加督办检查。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