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防控进行时| 竹溪:一个小山村微信群里绽放的大能量

时间:2020-01-31 15:38    来源:微竹溪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防控快讯】竹溪:一个小山村微信群里绽放的大能量

竹溪新闻网  “请大家减少外出,勤洗手、戴口罩......”今天一大早,坚守一线的城关镇廖家河村党支部肖书记正在积极疏散聚集群众,兜里的手机却一直响个不停,拿出来一看,微信群里因为几个红包掀起了热潮,原来几名村民在群里自行组织捐款......“钱虽不多,但体现了我们廖家河人的精神和集体意识。”

“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我们大家都要团结起来,众志成城。”

“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齐心协力,滴水能汇成大河。”

部分捐款名单

群里的气氛,因为这几份爱心捐款变得热闹非凡。廖家河村村民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一线带去温暖。据统计,本次共有16名村民进行了捐款,共筹集资金2860元交付村委会,用于购买口罩发放给村民,他们其中大多都是普通农民,家庭并不富裕,但是面对疫情却义无反顾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随着爱心名单的公开,越来越多的村民积极向他们学习,投身到爱心捐款中来,使爱心队伍不断扩大,团结之花竞相开放。(王文彬 龚雪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