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督导竹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30 20: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特约记者 肖军 报道:1月30日,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市政协副主席程登明在竹山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张歌莺一行先后到竹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上庸镇、深河乡、寿康永乐超市等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物资供应保障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和基层干部。

张歌莺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有关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强化防控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格落实战时机制,以严实的作风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对各个卡点来往车辆及人员流动情况,做好登记,建立台账。要科学规范做好重点人员的排查、隔离、救治等工作,确保排查不留死角,做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做好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联控联防工作。要强化后勤保障,做好生活物资、医疗物资的保障供应工作。要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和基层干部,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