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就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强调

集中精力落实最严防控措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时间:2020-01-25 08: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姜琨 报道:1月24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作风,切实把联防联控、隔离治疗、舆情引导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

陈新武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要集中精力落实最严防控措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把联防联控措施落实到位,关闭高铁站、客运站,封闭高速、国道,暂停公交、客车运行,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同时做好医疗救助交通保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加强对宾馆、酒店入住人员登记,做好外来人口和返乡人员的健康状况监测;增配市级医院发热门诊医护人员,加速发热病人诊断处置进程;取消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有效阻断疫情在全市传播。坚决把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措施落实到位,以最好的医疗资源和诊疗方案,尽最大努力救治患者,同时确保医护人员安全。坚决把舆情引导和社会稳定措施落实到位,任何单位不能缓报、瞒报、漏报、误报疫情,及时准确公开有关信息,并第一时间在新媒体进行发布。

陈新武强调,要加强统一调度和物资储备,确保医疗设备和应急物资充足,确保生活物资市场供应充足。要加强在岗值守和自我防护,加大防控措施的督查检查力度,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尽快落到实处。

市领导刘荣山、刘运梅、陈诚、黄剑云,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