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泰康保险向武汉捐赠一千万 并向医护人员捐赠保险和物资

时间:2020-01-24 17: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左起依次为湖北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武汉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强,泰康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勇)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社会高度关注,牵动着泰康保险集团全体干部员工的心。1月24日,泰康保险集团向武汉市抗击疫情捐赠仪式在武汉市政府举行,作为楚商企业代表,泰康保险集团宣布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中南医院、武汉同济医院等医疗防疫机构,捐赠一千万元用于抗击疫情,并捐赠1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此前1月22日,泰康率先对奋斗在武汉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前线的十万余医护人员捐赠每人 20 万元保额的保险,目前已承保生效。武汉市领导李强参加捐赠仪式。

武汉市医护人员正夜以继日奋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最前线,展现出高尚的医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泰康保险集团秉承“服务公众,回馈社会”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湖北银保监局、湖北保险协会的指导下向奋战在武汉市抗冠状病毒前线的医护人员捐赠每人20万元保额的保险,包含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的被保险人身故责任和高残责任,该团体保险保障方案由泰康养老承保。

此外,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作为泰康保险集团发起设立的慈善组织,致力于支持生命大健康相关的公益项目,此次也快速响应,通过泰康健投医疗供应链,紧急采购1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捐赠武汉。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表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经发生,一场关系到全国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作为楚商企业、作为社会稳定器的保险企业、作为大健康产业生态企业,泰康义不容辞,将全力协助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泰康旗下各保险子公司已及时公布应对服务举措,为客户及家属提供便捷的理赔服务,旗下各医疗机构和养老机构人员仍然坚守岗位,抓好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确保应急处置工作及时有效开展,确保客户生命安全。同时,泰康决定向武汉捐赠善款、物资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也号召所有企业家积极捐赠物资,驰援武汉。

武汉是一座勇于面对困难、不断战胜困难的城市。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湖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武汉市委市政府一定能带领全市人民打贏这场疫情防控战。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