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封闭式培训巡察干部

时间:2020-01-22 08: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叶富林 朱毅 报道:1月13日,茅箭区委组织开展全区巡察干部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的业务大练兵培训会,区委巡察机构近30名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精神,系统学习第三期全国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精神和讲座内容。同时,采用互动交流研讨、观看 《国家监察》专题片等形式丰富培训内容。此次培训会旨在提高全体巡察干部的政治站位、理论水平、业务技能和敢于较真碰硬、精准发现问题的本领,为茅箭区开展新一轮巡察工作打牢基础。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