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为挽回女友,失恋男子酒后坐在十字路口示爱 结果……

时间:2020-01-20 13: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闫翔 通讯员 吕建 报道:挽救爱情的方式有很多种,但过激的违法方式最不可取,这样不仅不会让对方回心转意,还会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买单。1月18日,喝酒后的男子翁某坐在茅箭区东风大道红绿灯路口向已分手的女友示爱,后因阻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被依法行政拘留5天。

18日23时许,茅箭区东城开发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坐在红绿灯路口,十分危险。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浑身酒气的翁某坐在马路中间,情绪十分激动地冲电话喊到:“我希望你回心转意,我现在就坐在马路中间,你不答应我,我就不离开。”

考虑到夜晚光线不好,运渣土的大车来来往往,随时有发生交通事故的危险,民警随即在马路中间设置醒目标识,先保证翁某的人身安全。

民警通过联系其家属,一起为其做思想工作,最终翁某才配合离开。

第二天,翁某醒酒后,民警依法进行调查。据其叙述,因谈了3年的女朋友要和他分手,他心里非常难过,给女朋友打电话对方拒接,于是他便喝了半杯白酒,趁着醉意跑到红绿灯十字路口坐着。他以为这样可以使女朋友回心转意,结果女朋友不仅没有回心转意,还对他这种不理智行为进行责骂。

目前,翁某因阻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