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人社局召开2020年“三支一扶”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0-01-20 10: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付振峰 候婉莹 报道:1月17日下午,张湾区人社局召开“三支一扶”新春座谈会,深入了解“三支一扶”大学生在基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座谈会上,23名“三支一扶”大学生立足各自岗位实际,总结回顾了服务期以来的工作、学习和思想动态,并就基层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今后努力方向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表示,希望大学生珍惜在基层锻炼的机会,找准位置、摆正心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练就过硬本领,提高业务能力,把理论知识和目前正在从事的工作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勇于担当,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做到对工作认认真真、勤勤恳恳,为张湾区基层服务建设增光添彩。会后,张湾区人社局还为“三支一扶”大学生送上了新春慰问。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