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路遇检查 酒驾男子下车“自首”称“给自己一个教训”

时间:2020-01-20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柯圣泉 报道:每次查酒驾,总有人选择逃跑或狡辩,但日前,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民警在上海路检查时,一名男子主动将车停到民警面前,下车向民警承认自己酒驾。

当日,全市交警交叉开展春运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统一行动,二大队民警在上海路设置临时检查点。22时许,一辆经过的小轿车突然在路边停下,驾驶员随后下车,径直走向民警,主动承认自己喝酒了。后经呼气检查,其酒精含量为146.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面对结果,46岁的驾驶员祝某称当晚和两个朋友喝了酒,本想找代驾,但一时没找到,就抱着侥幸心理驾车上路了,没想到遇上交警检查。祝某一直向交警承认错误,称选择主动坦白,就是想给自己一个教训。

因涉嫌醉驾,祝某将面临刑事拘留的处罚。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