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01-17 10: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超 通讯员 乔李 报道:1月16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明云主持会议,特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堰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指挥部会议暨平安十堰建设委员会和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等,重点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就2020年的工作,沈明云提出以下要求,要做到集中精力搞好矛盾化解,每一位领导干部都应该有独挡一面的工作斗志和热情,齐心协力,不怕困难,抓好工作落实;要做到齐抓共管治理好经济环境和农村环境,做到积极参与,作好沟通,信息共享,进一步推动经济环境和农村环境的改善;要做到统筹兼顾抓发展,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严格按时推进、完成各项工作;要做到以优良党风带政风促民风,树立正气,强化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为武当山特区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加强群众教育,提高群众思想认识,着力净化社会风气;要强化勇于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作用,主动作为,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推动武当山特区的发展和建设。

沈明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要有所启发、有所感悟、有所触动,达到有所改正的目的,要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