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年换新颜 美美过大年

太和整形美容中心这份过年变美攻略请收好

时间:2020-01-17 08:4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太和医院整形美容烧伤团队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李彦彦 特约记者 王慧 报道:春节将至,大家都希望以青春、靓丽、自信的状态迎接春节,十堰市太和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给你最新过年变美攻略,让你新年换新颜,美美过大年!

记者在十堰市太和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和六堰人商太和医学美容中心门诊都发现,来咨询整形美容的人络绎不绝,还看到了几个预约前来进行整形美容的市民。据了解,春节前1个月太和医院整形美容烧伤科咨询量达到618人,手术64台,比上月增长43%。

六堰人商太和医学美容中心门诊客户正在咨询

单身剩女整形美容后相亲顺利了

今年29岁的陈乐(化名)在深圳一家外企上班,她与人接触甚少,再加上外貌不出众,婚姻大事一直都没有着落。多次相亲失败,让陈乐对自己的外貌越来越不自信。

她提前从深圳回到家乡十堰,慕名找到十堰市太和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太和医院整形美容烧伤科主任杨帆为陈乐眼睛部位做了重睑术、上睑下垂矫正术、内眦赘皮矫正术,陈乐眼睛变大,也更加有神了。陈乐还做了鼻整形手术,增高鼻梁、缩窄鼻翼、抬高鼻尖,做完手术后,她的鼻子看起来更秀气了。经过一整套微整形手术,以前一张呆板又死气沉沉的脸变得可爱起来。

经过一周恢复,陈乐再次来到太和整形美容中心进行面部皮肤改善,通过太和全新引进的高端美容设备安肌baby水光无针进行面部深层清洁,再通过BB光光子嫩肤改善面部色素沉着,最后通过德玛莎Ⅱ有针水光改善面部皮肤干燥,补水保湿,收缩毛孔,解决她面部皮肤蜡黄的问题。“太神奇了,手术效果这么好,而且恢复也很快,不用担心过年有手术痕迹无法见人,最近相亲都变得顺利了。”陈乐说。

中老年人成为整形美容主力军

很多人可能以为整形美容是年轻人专利,其实不然,记者在采访时发现,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投入到整形美容的大军中。“对于中老年人来说,可能困扰她们更多的是皱纹、眼袋等问题,最近快过年了,许多中老年人也想变美,打除皱针等是她们会选择的整形方法,这种微整形只需要打入肉毒素,过程快,无需恢复期,是很多中老年女士的选择。”杨帆说。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刚打完除皱针的江女士(化姓),据了解,江女士一直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在去年春节时就打过除皱针,效果很好。今年过年,儿媳妇一家也来十堰过年,江女士想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亲家,便又来到太和整形美容中心打了除皱针。

记者了解到,在春节前来到太和美容中心进行整形美容的中老年人占比已超过一半,她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生活质量,对美也有很高的追求。

整形美容需选择正规机构

目前医学整形美容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在选择时一定要擦亮双眼,否则碰到社会上无资质的美容机构或工作室不规范的操作、不当的产品,变美不成却遭毁容,那可就闹心了

记者为此采访了杨帆,近期太和医院也收治了一些在不正规的医疗机构做整形美容手术失败的患者。杨帆提醒,进行整形美容的市民一定要提高风险意识,整形美容前要多做功课,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有资质的美容整形医师,选择正规的注射美容品,不要让美容变毁容,甚至影响到自己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王女士(化姓)花了2万元在我市一家整形美容机构做了埋线双眼皮手术,手术后不久,她出现眼部红肿、双侧不对称、眼睛睁不开、晚上睡不着觉等问题,严重影响了生活。无奈之下,王女士来到太和医院整形美容中心,通过埋线拆除等处理后,眼睛很快恢复了正常。

黄女士(化姓)同样是在我市一家整形美容机构做了鼻整形手术,术后发生了感染,鼻尖红肿,破溃流脓,来到太和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取出假体,进行了手术清创,还好治疗及时,没有造成更大的损伤,黄女士术后一周就恢复了,还给太和医院整形美容科送了感谢信。“以后做整形美容还是要来这种正规的大医院做,外面那些不正规的机构太害人了。”黄女士说。

太和整形美容中心提供过年变美攻略

新年换新颜,开心一整年!现在过年除了办年货、买新衣,整形美容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选择,那么过年到底适合做哪些整形美容项目呢?

杨帆介绍,春节期间可以进行眼部整形,双眼皮、祛眼袋、开眼角等都是常见的整形;还可以进行注射微整形,通过玻尿酸、肉毒素注射,重塑精致瓜子脸;还可以进行激光美容,祛斑、祛痣、祛痘印、祛疤痕;同时配合面部护肤清洁,改善肌肤状态等。这些整形美容速度快、效果好、恢复快,一周后就能恢复正常生活。

太和医院1996年成立了整形太和医院整形美容烧伤科,医学美容和烧伤外科均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设有修复重建、烧伤及早期功能康复、整形美容三个亚专业病房,设有省内领先的烧伤层流病房、美容VIP病房及整形美容中心。科室以显微外科技术为依托,以眼鼻综合整形、面部除皱、毛发移植、脂肪抽吸移植为特色。对于各种皮肤问题的激光治疗(如:痘坑痘印、脱毛、血管瘤等)以及面部年轻化、皮肤护理、皮肤抗衰老的综合管理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常规开展先天性畸形修复、各种瘢痕的综合治疗、体表肿瘤的治疗、耳鼻等体表器官再造、创伤性缺损和畸形修复、面部外伤后的美容修复、难愈性创面修复、大面积烧伤等危重烧伤救治。

太和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于2019年5月开业,六堰人商太和医学美容中心门诊于2019年12月开业,共同为十堰及鄂豫陕渝地区提供医疗美容服务。整形美容中心设有专科激光诊疗室、微创美容治疗室以及两间现代化高配置层流手术间,拥有热拉提、CO2点阵、光子嫩肤平台、Q开关、脉冲染料、铒激光等激光治疗仪和黄金微针、水光针、水动力吸脂、脂肪离心提取、FUE毛发移植、冰点脱毛机等国内外先进设备。涵盖从无创的射频、激光、水光、干细胞注射抗衰老,微创的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美容,以及各种整形美容手术,以其微创、无创之优势带领太和医院走入整形“微时代”。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