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当兵光荣!喜报送到家门口

时间:2020-01-16 15: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强 潘如亭 陈桐报道:“老伯,您儿子去年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一次,这份军属荣誉给您送上门来...。”近日,丹江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连同习家店镇民政办、退役军人服务站共同将“功臣之家”牌匾送到该镇现役军人吴林辉父母家中。

1983年出生的吴林辉是习家店镇习家店村人,于2004年入伍。入伍以来,吴林辉扎根军营苦练自身本领,努力争当强军尖兵,曾连续八次被评为优秀士兵、优秀士官,2019年因军事素质过硬、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

“我一定要叮嘱儿子,让他在部队好好干,再立新功,不能辜负大家的的期望!”吴林辉的父亲吴秀华手捧着儿子的立功喜报和功臣之家牌匾,脸上乐开了花。

据了解,该镇积极构建军人军属荣誉体系,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村光荣”的浓厚氛围,为军属做好服务保障,坚定军属支持子女献身国防的决心。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