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01-15 11: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陈品 范璐璐 报道:1月14日上午,武当山特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首场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特区劳动就业管理局服务大厅成功举办。虽然寒风凛冽,但进场求职者热情不减。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围绕“春风送真情,就业暖人心”为主题,重点吸纳春节期间返乡农民工人员回乡就业创业,帮助各类人员实现就近就业,满足特区内企业用工需求。活动当天参与招聘企业36家,提供制造、销售、服务、教育等各类就业岗位1000余个,进场求职3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愿且进行求职登记51人,培训意愿登记18人。针对有创业意愿、缺乏资金的返乡创业劳动者,就业局联系农商行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进行现场宣传。

据悉,近期武当山特区劳动就业管理局仍将继续收集各类优质就业岗位,组织开展系列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专场招聘会。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