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国家监察》节目

时间:2020-01-14 16: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骆陶陶报道: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1月13日晚,张湾区黄龙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15个村(社区)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的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

“我发自内心地向党中央知错、认错、悔错……”此节目动真碰硬,落马官员现身说法,直击人心,对心存侥幸的人起到强大震慑作用,不敢腐的震慑充分凸显。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依规依纪依法做好各项工作。春节、元旦节日之际,该镇纪委也积极开展明察暗访并畅通监督渠道,认真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加大督查检查力度,依纪依法依规惩处。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

此节目对广大党员干部是一次直击人心的警示教育,一经播出,引起该镇党员群众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让大家深刻体会到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心中。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