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一男子网络贷款为证明还款能力 “预存”5万元血本无归

时间:2020-01-14 11: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石中玉 通讯员 刘丽 报道:十堰一名男子急需用钱,想向亲友借钱又怕被拒绝,向银行贷款门槛又高,便想到从网上搜索网络小额贷款,可钱没贷到,反被骗走5万元。

近日,崔先生赶来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刑侦大队报案,称自己在网上贷款被骗走了5万元,请求帮助。经了解,崔先生因急需用钱,刚好在微信群里看到某贷款公司发布的借贷信息,号称“不用抵押,操作简单,审核快,通过率高,轻松无忧,30分钟即可到账”。崔先生便按照提示,添加了“客服”微信。

随后,客服发来一份信息表,让其将个人信息填好,并称,为了检验崔先生是否具有还款能力,需要先往自己的银行卡里存5万元,崔先生便照做了。客服又称,需要崔先生跟自己互相来回转几笔钱,走个流水,之后会将钱和贷款都归还给崔先生。接着,崔先生便将自己卡里的5万元分三次转给了客服,走完流水后,他并没有收到客服发来的退款和贷款金额,这时,客服又让崔先生再存几万元激活银行卡。崔先生感觉很不对劲,自己明明是来贷款的,怎么反而在给对方转钱?而实际上根本一分钱都没有借到,惊觉上当受骗,崔先生立即报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