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卫健系统组织医务工作者观看公益电影 筑牢思想根基

时间:2020-01-14 09:1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吕勇锐 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全面深化医改、推进健康丹江口建设大环境中的思想认识、能力水平和责任担当,近日,丹江口市卫生健康局组织系统28个卫生健康单位2400余人,观看电影《生死30分》。

电影《生死30分》讲述的是,内地谈判专家李定国前去边境参加涉外合作项目谈判,其间突发心梗急需手术。远程诊疗课题组组长陆大勇通过远程诊疗系统聚集起各路专家,在几千里之外对现场救治的年轻医生进行网上指导,终于将李定国从死亡线上抢救回来的故事。该电影是一部弘扬医护工作者无私奉献精神的正能量公益故事片。

丹江口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采取自行观看和集中观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先进事迹,开展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使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心灵受到洗礼,为推动健康丹江口建设取得新进展、不断提高辖区人民的健康水平筑牢了思想根基。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