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2020年春运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时间:2020-01-13 17: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汪伟 报道:2020年春运已拉开帷幕,1月10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周光林带领特区交通、运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春运安全生产、文明服务等工作。

周光林先后来到新天地临时客运站、景区旅游车队、元和观养护管理站检查,听取各单位春运工作安排及开展情况汇报。周光林强调:各相关部门和运输企业要高度重视、细化方案,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始终把春运安全放在第一位。要严把春运安全关,坚决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严格对进出站车辆、人员进行安全检查;要做好雨雪冰雾等恶劣天气下的春运安全监管工作,杜绝客运超员超载违法行为,重点抓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确保运输安全;要科学安排运力,加强宣传引导、劝导及信息沟通,严格农用车辆、船舶、运输车辆的管理,道路“超载、超速、超人”三超查处力度,使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