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途要求下车被拒,女子竟然抢夺方向盘 刑拘没商量!

时间:2020-01-11 09: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黄勇 报道:客车正常行驶,一名女乘客要求中途下车,司机没有理会,女乘客竟然连续强拉方向盘。最终,该女子被警方刑事拘留。

5日下午5时,在凯旋大道,一辆客车在正常行驶的过程中,一名中年女子要求司机停车遭拒,恼怒之下,女子走到驾驶台旁,情绪激动地质问司机为何不停车,并上前抢夺方向盘。随后,司机无奈停车报警。张湾公安分局东岳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

民警现场了解到,该客车5中午从西安开往十堰,行至阳光蓝山郡附近时,这位中年女子突然要求下车。但根据相关规定,长途汽车中途不能停车,所以当时司机并未停车。

随后,这名女子被民警带至派出所接受处理。据介绍,该女子采取强制的拽司机的方向盘和司机的胳膊这种方式迫使其停车,引起了车上乘客的恐慌,性质较为恶劣,好在没有引发较为严重的后果。在派出所,该女子后悔不已,连声道歉。

目前,该女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