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学先进 找差距 争先锋

时间:2020-01-10 15: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廖敏 报道:1月3日下午,市委外事办主任马兰起率全办党员来到市审计局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引导激励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守正创新,扎实奋斗,努力为助推十堰的对外开放贡献力量。

学习过程中,马兰起一行观看了市审计局先进创建宣传纪录片,现场观摩、聆听讲解员讲解审计廉政文化数字馆、十堰市审计发展陈列室,阅览党员干部文化活动室创建资料。座谈交流会上,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祁国凯,经审办主任刘斌,党办主任杨麟向大家介绍了市审计局通过从工作实际出发、严格目标量化考核标准、创新工作思路等方式方法及手段的先进工作经验,使全体党员受益匪浅。

马兰起要求,市委外事办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在全办上下要形成一股“学先进、找差距、争先锋”的争先创优精神。要学习借鉴他人之长处、正视查找自身之不足,在我办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提高工作水平,为各项工作的争先创优切实奠定扎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