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得胜镇:帮扶企业真情走访慰问大病户

时间:2020-01-10 11: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赵清 通讯员李大明报道:寒冬腊月,新年将至,但竹山县得胜镇文峪河村的8位村民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驻村帮扶企业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

1月9日,湖北省大冶有色公司驻竹山得胜文峪河村工作队邬祥贵书记一行三人,为了让患大病农户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分别到大病特困户家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工作队领导分别深入到大病特困户家中,与户主亲切拉家常,问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出院后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等。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并向大病特困户发放慰问金、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

据介绍,该企业2019年就出资70余万元帮扶该村兴建广场,建桥,安装路灯、成立茶叶合作社等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扶持。当天慰问的8户人家都是家中出现大病患者的家庭,该企业再次拿出6000多元物资,确保他们能够安稳过节。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