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张维国在市委宣传部机关调研时强调

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0-01-09 17: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彭飞 全正 报道:1月9日,市委书记张维国到市委宣传部机关调研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看望慰问宣传战线干部职工,与大家座谈交流。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宣读省委、市委有关任职文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参加座谈。

张维国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守正创新,突出主责主业,理论武装更加深入,舆论引导更加鲜明, 对外宣传更加有效,网络空间更加清朗,意识形态阵地更加巩固,干部群众文化自信更加强烈,为十堰打造湖北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努力在新时代干出新业绩。

张维国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做到学思践悟、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式、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联系实际、推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要努力开创全市宣传工作新局面,紧紧扭住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讲好十堰故事,展示好十堰形象,传播好十堰声音。要建设过硬宣传思想干部队伍,全面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宣传作品。

吴烨表示,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把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全面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网上、网下两手抓、两手硬,营造良好宣传舆论环境;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有力做好对内、对外宣传工作;继续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做大做强文化产业,以宣传战线卓有成效的工作,加快推动文化小康进程;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宣传工作人才队伍。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