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首家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获评湖北省示范

时间:2020-01-09 15:33    来源:茅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我区首家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获评湖北省示范

为响应国家全面二孩政策、帮助职工解决子女“托管难”问题的服务阵地和载体,自2019年下半年开始,区总工会积极深入辖区,结合省、市示范托管班建设经验,广泛收集职工意愿,在武当路小学建立了首家职工子女托管班,日前,湖北省总工会通报命名了50家“湖北省示范爱心托管班”,武当路小学职工子女托管班榜上有名。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提高托管服务工作的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推动我区工会爱心托管服务稳妥有序进行,为更多女职工解决生育后顾之忧,将“工会爱心托管班”打造成我区服务职工的“暖心工程”。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