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春节前新车扎堆注册 工作人员提醒:城区6个地方可上牌

时间:2020-01-08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熊伟 陈霞 实习生 郜子达 报道:春节临近,不少市民购新车。昨日,记者从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了解到,1月2日、3日、6日3个工作日期间,车管所办理新车注册登记1604辆,业务量为平时的2—3倍。

昨日上午,记者在车管所看到,前来办理新车入户手续的市民排成了长龙。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马上就要过年了,买车就是图个方便,没想到来办手续的人这么多。”在车管所院内,前来登记上牌的汽车也排起了长队,因为需要审验的新车太多,车管所还专门安排民警维持秩序。

据车管所副所长席天生介绍,临近春节,很多市民买新车,进入1月份以来,每天的上牌量越来越多,仅1月2日、3日、6日,就有1604辆机动车完成上牌登记入户,平均每天登记上牌的新车约为534辆,与之前每天不到200辆的数量相比,增加了近两倍,“这个数据仅仅指城区车管所,不包括城区以外的县级车管所分流的数据。”

另外,数据显示,在这3天登记上牌的1604辆机动车中,在天津路车管所办理手续的就有1489辆,占93%。

为应对新车注册等业务高峰,车管所将现有的8个办理窗口增加至10个,并推出延时服务,将上班时间提前至早上8点,中午不休息,晚上实行延时服务,一直办理到最后一个群众离开。但尽管如此,前往天津路车管所上牌的人还是很多。

车管所工作人员提醒,城区还有5家办理新车入户手续服务点,需要上牌的车主可选择就近服务点办手续,以免扎堆排队。

城区其它5个车管便民服务点

1、发展大道车管便民服务站(龙信)

地址:发展大道8号,叶湾隧道朝红卫方向500米

电话:8569836

2、车城南路车管便民服务站(万驰)

地址:原二汽体育馆

电话:8888377

3、天津路车管便民服务站(亨运康泰民检测站)

地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内

电话:8635339

4、安龙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地址:大连路3号

电话:8780007

5、康明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地址:东环路28号

电话:8796998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