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安排部署2020年春节禁鞭工作 县城禁鞭区域公布

时间:2020-01-07 10:10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竹溪安排部署2020年春节禁鞭工作  

竹溪新闻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意周)2020年1月4日,我县召开城区2020年春节期间禁鞭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长余绍朝出席会议,县禁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禁(限)鞭区内城关、中峰、龙坝、水坪等4个乡镇、村(社区)、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竹溪县城区2020年春节期间禁鞭工作实施方案》,部分乡镇、村(社区)、重点单位负责人作了禁鞭工作表态发言。

会议对2020年春节禁鞭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继续紧绷思想之弦、扛起主体责任、加强联动配合、全面铺开宣传、强化源头管控和巡查督办、严惩违法违规行为,做到思想认识不松懈、工作力度不松劲,坚决巩固好禁鞭工作成效,确保溪城百姓过一个安全、环保、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县城重点建成区禁鞭区域范围为:东以谷竹高速路水坪出口沿北环路至金铜岭山体公园为界;西以五峰山梁至诚信液化气站至西屏路至县职校前沿鄂陕大道至梅探沟(老石灰窑)路口、梅探沟核桃基地通村路至长岭村五组李先付二层民房至谷竹高速为界;南以谷竹高速为界;北边西段以诚信液化气站至洛河路口二道堰倒虹吸以五峰山梁为界,北边东段以洛河路口二道堰倒虹吸至金铜岭山体公园以二道堰为界。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内,任何时间段不得燃放烟花爆竹。在县城规划区其他区域,春节(农历除夕日至次年正月16日)期间和婚嫁、丧事活动允许燃放烟花爆竹,其他任何时间、任何情况一律禁止燃放。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