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不忘合作初心 强化委员担当

时间:2020-01-07 08: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纪枫波 特约记者 肖军 报道:1月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参加政协十堰市五届四次会议民主党派、无党派讨论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张歌莺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站位高,与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相契合,与群众意愿相统一,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坚定的政治方向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报告文风朴实、思路清晰,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部署措施切实有力。报告安排2020年工作,重点突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转型、拓展市场消费、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九个方面,措施得力,是一个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张歌莺指出,过去的一年,十堰改革发展的显著成效,市政协常委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离不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辛勤付出和积极作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不忘合作初心,坚持党的领导,始终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界别优势,彰显界别特色,做好凝聚共识、团结联谊工作,营造和谐社会氛围。积极参政议政,强化联络互动,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实效。发挥委员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为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