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妇保院开展消费扶贫,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时间:2020-01-06 09: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昕报道:春节来临之际,郧西县妇幼保健院在羊尾镇付家沟村启海蔬菜薯业合作社集中采购2500余公斤红薯粉条作为该院新年工会福利发放给该院职工,在进行帮扶宣传后,该院职工又自发组织购买了1000余公斤,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帮扶活动。

该院与羊尾镇付家沟村“结亲”以来,根据地域特点寻找适合当地发展的产业脱贫模式,制定红薯种植补贴政策,2019年,在为该村134户种植户发放红薯种植补助金总额11.2万元的基础上,另行为种植大户发放奖励金。同时积极促进该村成立专业合作社对红薯进行深加工,完善种植购销产业链,培育产业发展内生动力,鼓励群众自我发展,多措并举促进付家沟村稳定增收,全面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明星表示,消费扶贫是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最为直接、有效的方式,作为医疗单位,应充分发挥职工多的优势,鼓励包户干部、普通职工积极投身到消费扶贫中,创新帮扶模式,促进消费扶贫帮扶活动圆满开展,让羊尾镇付家沟村的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关爱和实惠。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