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直通两会”栏目关注度高 高铁建设等方面成建言热点

时间:2020-01-06 08:4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2020年我们带你直通“两会” 点击进入参与互动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报道:5日起,十堰进入2020“两会时间”。上月27日起,十堰晚报·秦楚网开设“直通两会”专栏,为广大网友搭建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的互动平台。这已是十堰晚报·秦楚网连续4年推出“直通两会”专栏,每年都有众多网友提出建议和意见。

记者梳理今年秦楚论坛“直通两会”专栏网帖内容发现,高铁、交通、治堵、老旧小区改造、支持武当山旅游做强做大、规范物业管理等成为网友建言的热点。

不少网友建议争取南北向高铁项目建设。网友“清风拂柳”建议,以西武高铁为契机,进一步争取新的铁路项目,尤其是南北向的铁路项目。网友“杨万武”建议,实施畅通工程,争取十堰南北高铁建设,打破限制旅游发展的南北向高铁瓶颈。网友“西海情歌”建议,加快推进十堰至宜昌、十堰至运城、十堰至安康、十堰至南阳高铁项目,打通十堰南北高铁大通道。

网友“天眼关公”表示,要加快十堰生态滨江新区至武当山一级公路的建设进度,全力支持武当山旅游建设。

网友“天天睡不醒”提出车城西路要拓宽,上海路应修建天桥或地下通道,万达广场十字路口也应修建天桥,缓解交通拥堵。

网友“Мr.寒江”提议,加快棚户区改造速度、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等。

网友“anytime iii”建议,加强小区物业管理、业主委员会成立及换届、小区各项收费指标的监管,建设和谐小区。

此外,也有网友建议,加大停车场建设,缓解停车难。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