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七里社区开展“铲菜还绿”行动 清理开荒菜地200多平方米

时间:2020-01-05 08:5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通讯员 张敏 报道:为巩固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近日,七里社区开展“铲菜还绿”行动,集中对辖区内居民私自开荒毁林种菜行为进行整治,清理开荒菜地200多平方米。

近日,张湾区汉江路街办七里社区接到居民反映,有人私自开荒毁林种菜,不仅破坏环境,用粪水浇菜还影响居民生活。得知情况后,社区安排人员进行排查,发现确实存在开荒种菜行为。为此,社区联合多个部门进行入户宣传,劝说私自开荒种菜的居民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清理菜地。绝大多数居民自觉清理了菜地,但仍有居民不听劝阻。

随后,七里社区开展“铲菜还绿”行动,集中对辖区内居民私自开荒毁林种菜行为进行整治。经过清理,200多平方米的菜地被清理干净,社区人员还在原地撒上了草籽。“小区里开荒种菜现象得到遏制,过段时间草籽长起来后,环境也会好起来。希望大家共同保护好小区环境。”社区工作人员说。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