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微文明·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结束 即将开展年度评选

时间:2020-01-04 09:5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郝梓伊 报道: 昨日,记者从市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获悉,上月优秀“微文明·随手拍”作品出炉,共20幅(秀文明作品、曝陋习作品各10幅),获奖者将获50元话费充值奖励。同时,十堰“微文明·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结束,即将开展年度评选。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提升文明城市管理水平,发动市民广泛参与,拍摄身边的文明人和事及不文明现象,秀文明、晒陋习,点赞正能量、曝光不文明,2019年4月1日起,由市创文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十堰日报社、十堰广播电视台主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十堰晚报·秦楚网、十堰文明网承办,茅箭区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参与的“微文明·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启动。活动开展9个月来,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随着上月优秀“微文明·随手拍”作品出炉,此次有奖征集活动结束,接下来将开展年度评选。主办方将对每月入围作品再次进行评选,最终确定“秀文明、点赞正能量”的文明行为作品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8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晒陋习、曝光不文明”的不文明行为作品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8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

12月获奖名单

秀文明(10幅)获奖人(姓名或网名):泥牛入海、豆豆、L、千千、十年、芃芃、千城、秦岭太守、匿名用户、一束草叶。

曝陋习(10幅)获奖人(姓名或网名):Freya、Whx、厉害了,我的国、匿名用户、华民、红宝石、不忘初心,方得始终、sytt_oxdat9、桂林、ALISA。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