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偷朋友的钱还另一朋友的债 受不了良心煎熬主动投案

时间:2019-12-27 11: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李诗瑶 朱琛筱 报道:近日,一男子低头走进东岳公安分局西区派出所,称其前来自首,民警将其带进办案区,进行详细询问。

经了解,王某前段时间向朋友姚先生借钱,姚先生最近经常催其还钱,手头没有钱的王某因此焦头烂额。12月17日,王某的朋友刘女士邀请其来家中吃晚饭。其间,王某见刘女士手机放在一旁没有看管,遂动了歪心思。因两人关系甚好,王某知道刘女士手机支付密码,趁其不备通过手机银行APP分三次套取现金17000元转到刘女士微信钱包,后通过微信装账的方式将钱转入自己银行卡中,事后删除了所有记录。

粗心的刘女士直到王某到公安局投案自首,才知道自己银行卡的钱少了17000元。王某说因为姚先生一直催其还钱,自己最近捉襟见肘,一时间起了贼心,事后内心十分愧疚,认为辜负了刘女士对自己的信任,遂前来自首。

目前,王某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市民,防人之心不可无,不要将自己的支付密码告诉他人,发现有银行发来的转账汇款的短信提示,一定要仔细核实,发现异常立即报警。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