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七里社区拆除十多处地桩 还路于民

时间:2019-12-27 09:2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工作人员集中拆除了小区公共路面上的地锁。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毅 通讯员 何燕 报道: 近日,张湾区汉江路街办七里社区联系城管、物业等部门,对东风减震器厂小区公共路面上私设的十多处地桩进行拆除,受到居民的称赞。

近日,有居民向七里社区居委会反映,在减震器厂小区公共路面上,有人为了方便停车私设地桩,影响居民通行。

针对这种情况,七里社区随即联合汉江路街办综合执法大队、润联物业公司,对该小区公共路面上的地桩锁进行了集中拆除,共拆除公共路面上的地桩锁十多处,并对设置地桩的居民进行了宣传教育,确保了问题不反弹。经过整治,社区将公共路面清理干净,小区恢复了畅通和整洁。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