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党总支第一支部:廉政建设常态化

时间:2019-12-27 08:3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徐正国 报道:日前,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党总支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张二江:五毒书记今与昔》《双面人生》,让思想受洗礼,让党性得锤炼。这是该党支部推进廉政建设常态化的一个缩影。

这两部警示教育片以纪实对话手法、翔实的资料和独到的采访,以案说法,深刻诠释腐败违法犯罪的特点、危害及警示意义,引人深思,具有很强的震撼力和教育意义。

“贪污腐败,身败名裂、倾家荡产,给亲人家属造成巨大伤害,后果太严重了……”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加强作风建设,争当廉洁自律的表率。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