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为发泄情绪 酒店里拿起餐盘向同事砸去 结果摊上事了!

时间:2019-12-26 11: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石中玉 通讯员 邹宇 报道: 男子邢某在聚餐时,因琐事与女同事发生争吵,混乱中,邢某为了发泄自己不满的情绪,随意将饭桌上的餐盘、玻璃转盘砸摔,价值达1000余元。目前,邢某已被行政拘留。

近日,东岳公安分局北区派出所民警接到了李先生的报警电话,称有人在自己的店里砸东西,请求民警到现场处置。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辖区某饭店。

只见一包间内的椅子东倒西歪的放着,餐桌上的玻璃转盘、餐盘被砸碎,杂物扔的到处都是,一名年轻男子与一名中年女子吵得面红耳赤,另一名中年男子则捂着自己的脸,疑似受伤,民警见状,赶紧将几人拉开,并将他们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了解,几名当事人均为同事关系,事发当时,年轻男子邢某与中年女子金某因琐事发生口角,为了发泄情绪,邢某拿起桌子上的餐盘砸向金某,结果没有打着金某,反而将玻璃转盘砸碎,飞溅起来的玻璃渣划伤了坐在旁边的刘先生。餐馆老板李先生见状,赶紧进来拉架,可怎么都劝不住邢某,无奈之下,李先生向东岳民警求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对邢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向其宣讲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邢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表示愿意积极赔偿李先生损失,并向刘先生道歉。在民警的调解下,刘先生原谅了邢某的所作所为。

目前,邢某已被行政拘留。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