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实现企业开办1个工作日办结目标

时间:2019-12-26 08:5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超亿 杨鹏 报道: “一天就办完了,没想到政务服务大厅办事效率这么高!”12月19日,刚走出房县政务服务大厅的房县娟子房产中介公司工作人员刘女士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房县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成功实现企业开办1个工作日内办结目标。企业开办注册登记服务涉及企业设立登记、生产经营等内容,服务质效直接影响到房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质量。通过集中办公、整合窗口职能、全程电子化、压缩办理时限,自12月1日起,企业开办注册登记工作的注册登记、印章刻制、社保登记、税票领用、银行开户等5个环节在1个工作日内办结。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